灯具CE体系
编辑:  日期:2009-10-21 人气:_COUNT_ [关闭]

在我国灯具产品生产企业及出口公司在将其产品销往欧盟市场时,必须符合欧盟在灯具领域,通过ce认证才能够进去他们的市场,灯具要想获得CE认证,应该符合相映的标准。

下面给您介绍下不同功能灯具CE认证标准也有所不同。
  由于灯具和灯的功能不同,所以相关产品标准提出的要求也不同:
  灯具、灯及LED 模块的定义
  灯具(luminaire):凡是能分配、透出或转变一个或多个光源发出光线的一种器具,并包括支承、固定和保护光源必需的所有部件(但不包括光源本身),以及必需的电路辅助装置和将它们与电源连接的装置。(注:采用整体式不可替换光源的发光器被视作一个灯具,但不对整体式光源和整体式自镇流灯进行试验。)
  * 灯(lamp):为产生光辐射(通常为可见的)而制作的光源。(注:此术语有时也用于某些类型的照明器。)
   * LED模块 (LED module)
  一种组合式照明光源装置。除一个或多个发光二极管(LEDs)外,还可进一步包括其他元件,例如光学、机械、电气和电子元件,但不包括控制装置。
  LED模块的型式包括自镇流LED模块(self-ballasted LED-module)、整体式LED模块(integral LED module)、整体式自镇流LED模块(integral self-ballasted LED module)、内装式LED模块(built-in LED module)、内装式自镇流LED模块(built-in self-ballasted LED module)、独立式LED模块(independent LED module)和独立式自镇流LED模块 (independent self-ballasted LED module)等,上述各种LED模块均属于光源。
 

灯具CE认证范围:
室外照明灯具 
太阳能灯 
遂道灯具 
泛光灯
投射灯 
探照灯 
草坪灯
埋地灯
高杆灯
道路照明灯 
庭院灯
无极灯 
景观灯
码头灯具 
桥梁灯具

上一篇:
医疗器械CE体系的程序及医疗器械CE认证机构的选择
下一篇:
机械CE体系

栏目分类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