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市和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ISO9000咨询项目启动
编辑:  日期:2009-12-21 人气:_COUNT_ [关闭]

平湖市和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ISO9000咨询项目启动 


    2009年11月6日,上海力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郭风苓总经理与平湖市和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潘景文总经理及办公室主任签订了
为其提供的ISO9001:2008&ISO27001质量、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一体化咨询项目。

    本项目将由上海力讯公司高级咨询师张老师、王老师全程辅导,项目周期预计为三个月。近期,咨询师已展开了前期调研工作。

    平湖市和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在平湖市经济开发区筹建,公司占地面积2300平方米,主要业务有机床设备、电子业界
各类中小型精密模治具的开发制作及各类零部件的冲压加工。主要生产设备:协易200吨冲床1台,协易110吨冲床1台,协易60吨冲床6台,
协易45吨冲床10台,平面磨床2台,钻铣床1台。并依据实际需求,添加所需设备,以达成客户与市场之需求。

上一篇:
上海宏刚实业有限公司基于ISO9000体系咨询项目启动
下一篇:
没有了!

栏目分类导航